Atmospher🐈

乏善可陈

红丝绒✟




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越写越狗血🌚



今天稍微晚了点🌙



不过是你们要的艰难的过程,甜甜的结局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世事难料……









何母得知斯黛拉进了医院,心都慌了,真的担心怕因为自己的原因,出什么事!


其实刚开始,斯黛拉嫁到何家她是不同意的!虽说何宏伟说了不少好话,但毕竟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。


知道,斯黛拉第一次登门拜访,宽大的衣衫遮住微隆的孕肚,何母还不知道她怀孕,特意刁难说让斯黛拉做饭洗碗……


虽然何宏伟百般阻拦,但斯黛拉很懂事,说「这是我的责任,宏伟你别说了!我应该做的」何宏伟好像还要说些什么,斯黛拉硬是堵住了他的嘴。


斯黛拉最是受不住油烟味,也受不住那油腻的餐盘……刚刚从杭州回来,身子也不是很好。


“嘭……”盘子摔的稀碎……何母在客厅,张口就骂「看你娶回来的好媳妇,连盘子都拿不住!」


再等其去厨房一看,斯黛拉扶着孕肚,艰难的蹲下,捡地上的碎渣……蹲不下去,索性就半跪着。


抬头看了眼何母声音恍惚地说着「妈,不好意思啊……是我不好……连盘子都拿不住!」


何母顿时看着眼前这一幕,眼角泛起氤氲……「你起来吧!我来……」


她看见斯黛拉起来费劲,便上前扶了一把。斯黛拉刚起来就一阵天晕地旋的,栽在了何母怀里。连忙叫了何宏伟去了医院。





从那以后,几乎天天给斯黛拉做好吃的送到她家里,经常在她家里照顾她,给她讲女人怀孕该注意些什么。

两人互说心肠,何母开始心疼她。

看见她窝在床上捂着肚子难受,便想法子逗她开心,就好像那是她自己的女儿!一声「妈!」一声「囡囡!」有着的是超越亲情的爱……

 




斯黛拉醒来,已是三天后,睁开眼便看见何母枕在她身边,握着她的手,就像在杭州医院何宏伟那样……

斯黛拉动了一下身子,可身子像是散架般,疼痛感拉扯着神经,再透到每一个毛孔里“嘶……”



“囡囡,你醒了啊……”何母见斯黛拉醒来,高兴的眼泪止不住的流。“你吓死妈妈了……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“妈,对不起啊……我让你担心了……”斯黛拉声音仍然是轻飘飘的。

“好孩子,感觉怎么样?

“好多了,别担心了!就是还有些累!”

“那就好好休息,妈在这我守着你……”

斯黛拉闭上眼点点头!

 



何宏伟已拜托了自己的大学同学,找到了DL的犯罪证据,可以证明了斯黛拉和自己的清白……今天就可以释放出来……

命运终究抵不过现实!

警察说什么要带他去市里的总部做最后一个笔录,就可以回归自由。何宏伟自然是喜上眉梢,笑盈盈的跟着警察叔叔去了。

谁知,刚上路不久,迎面一辆汽油车直直相撞,漫天大火顿时烧起,两辆车面目全非……

 



舒晴和威廉赶到时,火已经灭了,里面的人早已烧成灰烬,何宏伟不知是死是活,连骨灰都找不到……

舒晴靠在威廉身边“你说斯黛拉怎么办?她要是知道了……”

“我们去医院吧!就算瞒着斯黛拉,也得让何母知道……”

 




“阿姨!我们来看看斯黛拉…顺便…”舒晴和威廉拿着果篮,一脸哀容……

“她刚睡着!你们有事吗?”何母看出两人脸色不对。

“阿姨,你做好心理准备,我怕您……”威廉小心翼翼的说着。

“是……宏伟出事了?”何母顿了顿,抓着把手的手又紧了三分。

“载宏伟去做笔录的那辆车与一辆汽油车相撞,现场当时化为灰烬……”威廉一字一顿的说着,舒晴受不了面对不了事实,转过身去“请您节哀顺变……”



没等何母发声,斯黛拉先开了口“威廉,你再说一遍……”缓缓睁开眼,泪顺着脸颊流下……

“斯黛拉……你先不要激动……宏伟他……”

“我不信,宏伟他不会的……”威廉话还没说完,斯黛拉拔了针,便不顾一切向外冲……“我不信,宏伟他不会抛弃我的!”威廉拦住她“斯黛拉你冷静一点!”“你叫我怎么冷静!不,我要见他!”斯黛拉拼了命的往外冲,舒晴和何母也来拦着,四人撕扯在一起……



斯黛拉只是觉得身子很疼,也没有心里疼……



“血……”舒晴看见斯黛拉身后大片的血染红了洁白的床榻,一路流到门口……斯黛拉倒在了威廉怀里……“斯黛拉”“囡囡”

 



斯黛拉又进了那件间冰冷的手术室……


宏伟,我好冷,你不会抛下我的是不是……你答应我回来接我的……

 



“谁是病人家属?”

“我!我是!”何母第一个站了起来!


“病人现在子宫大面积破碎,我们要将胎儿去出,切除子宫,你要做好准备,胎儿还不足二十六周,有很大可能……我们会尽全力的!请您考虑好后,在这签字。”


“好,我签!”何母颤抖着手,原本的一手好字,颤抖的连他自己都快不认识了!写下的每一笔,都好像写在了自己的心上……儿子下落不明,儿媳妇进了手术室……一时间她真的束手无策……她也是一个六十多的老人,怎么人到老年,这是所谓的报应吗?

 



何宏伟其实没死,她两车相撞的瞬间,他跳到了一旁的草坪上,被巨大的爆炸声刺得耳朵一直嗡嗡的,缓了好一会儿才好。

去了警局,拿到自己的私人物品,便给斯黛拉打电话,打不通,又转拨给舒晴。

舒晴站在手术室外,接到何宏伟的电话既惊讶又惊喜,连忙接了,是何宏伟!没错是他的声音!


把电话给了何母,何母眼泪又止不住,听到儿子的声音,真好!何母让他赶紧来医院,简单交代了斯黛拉的情况……

 



何宏伟听到斯黛拉早产,进了手术室!心立马就慌了!才不到二十六周……她的身子一直不好……斯黛拉……你一定要等我……

 



等到何宏伟到了医院,看见手术室门口亮着的灯,何母坐在长椅上,舒晴在一旁陪着,威廉靠着墙,郁闷的敲着……

“还没出来?”

舒晴抬眼见他来了,众人皆不出声,摇了摇头……




下午六点,一声哭叫打破这寂静,小小的孩儿被推出来……“孩子还不足二十六周,等送到儿科做检查,哭声也很弱,需要在保温箱里呆着……”


何宏伟看见那皱皱巴巴的小脸,眼泪立马就下来了,这是他的孩子……这是他和斯黛拉的孩子,斯黛拉……斯黛拉……“我媳妇儿呢?她怎么还不出来……”


“孕妇的情况不太好,子宫内大出血,正在里面抢救,我们会尽全力的……”

“医生,求求你,你一定要救她……”何宏伟眼角带泪……转身面着墙,狠狠地扇自己两个耳光「都怨我!都怨我!」




“要不你们俩先回去吧!我在这陪着,这都十一点多了,你们俩也挺忙的……”何宏伟对着威廉和舒晴说。


“没事……”威廉刚一说出口,舒晴便给他使了一个颜色。

“那好,我们先回去了……”话锋一转,他知道应该让他独自面对,他俩在这,他只会更不自然……

“那我们走了,有什么事,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嗯,拜拜!”





威廉和舒晴走了,“妈,要不你也先回去休息吧!这里我陪着……”

“不用,我回去也睡不着,这心总是悬着,不踏实!还不如在这等着。”何宏伟靠近何母,倚在她的肩膀上,这空荡荡的走廊,就剩母子俩相互依偎……






凌晨一点

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。


斯黛拉身上插满了管子,何宏伟见她苍白的小脸,没有一丝血色!这心真的快碎了!


“病人现在情况还不稳定,得送到重症监护室观察几天,如果能醒来,应该就没什么问题,若是……醒不过来……”后果都知道……

 







三天了,斯黛拉仍然沉浸在黑暗的世界里,没有光,也没有痛苦……



 


经过医生的允许,何宏伟换了衣服第一次进了重症监护室去看斯黛拉……


进去之后,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,何宏伟都不敢碰,她像是一朵将要枯萎的玫瑰,在寒风中花瓣变得冰冷又脆弱,仿佛只要人一碰就会碎……


他轻轻抚上她的手,“拉拉,我来了……”何宏伟眼泪亦是忍不住,迷糊了视线……“拉拉,我回来了,我来接你回家了,你快醒过来,快看看我们的儿子女儿,我跟你说,我想好了,小宝贝就叫何和。我们一家要一直和和美美的……”说着说着呜咽又起来……

“何和还那么小,她不能没有妈妈……我也不能……没有你!你知道吗,这几天我总是在想我们以后的生活……等何和再大一大,我们一家三口就去环游世界!去你想去的所有地方,带你去看世界上最美的风景……好不好……”何宏伟紧紧抓着她的手,好像一松开就会消失一样!“你醒来好不好……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



“你……抓疼我了!”斯黛拉缓缓睁眼,她把他的话都听在心里,她挣脱了一直困住她的黑暗,因为这个世界有他在就有光!

“你醒了!拉拉!”何宏伟好长时间没这么开心过了!

“嗯,傻瓜!你说得话,我都听见了!你要说话算数啊!”

“什么都听你的!”

 

 



一想到以后的每一天,都可以枕着你的手,在你的臂弯里安眠,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,柴米油盐酱醋茶,琴棋书画诗酒茶,那我便觉得生命有了光,代替太阳的光,在黑夜里也不消失的光……

 





我想,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光。或许不会是太阳那般耀眼的光,但大概是月亮倒映在水中,还有如星辰般闪烁的光,在夜里,有的一点微光。

 




end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晚安啦……🌕



让我们一起迎接周一早上阳光吧!☀️



好梦!


两篇加起来近8000字

我可不可以拥有长评呀!😉

我想要红心和蓝手!

呀!我这个贪心的女人!




评论(2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