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ospher🐈

乏善可陈

红丝绒✞

 



答应几个小姐妹更文的,我来了!

不好意思,我这一篇废话太多了!

有点长4000➕的渣渣!

🌚🌚惨兮兮的爱……

不喜勿喷






你要一直像现在这样明媚的笑着,让我再看一眼,让我能够一直记得,等我满身风尘回来,回来认取……

 



 

清晨的阳光撒进窗户,陆家嘴的第一缕阳光照在偌大的房间里。万物有了生机,一切都在向上,阳光温柔,踩在我们的脸上,活在这珍贵的世界……



何宏伟一夜无眠,看着怀里温柔无骨的人,脸上带着笑,不时的哼唧,都在告诉他这世界的美好!何宏伟蹑手蹑脚地下了床,把被子给她盖好,在她的额头留下一吻……似温馨?还似告别?心里藏了只小鹿,重重地压着他,说还是不说?不知不解……

 




 

“你醒了?”斯黛拉懒洋洋的下了床,闻着香甜走进了厨房,环住了何宏伟的腰,趴在他的背上。

“你怎么起来这么早?做什么好吃的呢?”斯黛拉的奶奶音藏着香甜的糖钻进何宏伟的耳朵里。



“我看你这两天不喜油腻,吃得甚少!早上经常不爱吃东西,那可不行!得吃,早上多吃点对身体好!我给你做了粥,还给你洗了些水果,开胃!做个酸甜口的!”何宏伟转过身,扶着她的腰,将她搂在怀里!



这么甜蜜的时刻,以后少有了吧!

何宏伟想着,笑着,“好了,快去洗漱一下,回来吃饭!记得用我刚给你买得那个毛巾,那个软,亲肤,对你皮肤好!” 

“嗯~好!”

 



斯黛拉洗漱完,餐桌上已摆满了餐食点心!都是斯黛拉爱吃的!“来,快坐下,尝尝吧!”何宏伟拉开椅子,扶她坐下。给她盛了一碗粥,给她吹凉。

“你放下吧!我自己来!” “嗯,好,你快吃啊!好吃吗?”何宏伟坐在一旁就这么看着斯黛拉!

“你不吃吗?别这么看着我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斯黛拉被盯着不太好意思,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没,就想这么看着你!”是啊,就想好好看着,下一次能见你笑着这么开心又是什么时候?




“那个……”何宏伟不愿开口,怎么做她会不会埋怨我,会不会生气?她不该卷入这场风波的!

“怎么了?”斯黛拉好奇的问着,手中还举着粥,嘴角还有残渣!


“你看看你吃的!慢慢吃,不着急!”何宏伟犹豫“我……可能……要出差!DL出了点事,需要我去解决一下!”

“昂,你要去几天啊!”斯黛拉明显有些失落,放下手中的粥。

“说不准可能三四天,可能一周左右吧!”何宏伟心虚,一周?我能回来吗?“这几天你……我不放心……”何宏伟还是放心不下,虽说斯黛拉身子好了不少,但……


“我没事,你好好工作,我在家等你……”

“你一个人在家我更不放心了!你吃饭怎么弄?日常护理谁帮你啊?最近这小子,一点都不安分,你还怕疼!少不了你疼的!你忘了,你疼起来什么样子的啦!听我安排好了!你去我妈家,让我妈照顾你,我都跟她说了,让她每天给你做好吃的,给你按摩,给你……”何宏伟叨叨起来真的没完没了的……


“好了好了!那多麻烦你妈啊!你给我找一个保姆不就好了!再说了!我又不是一个废人,我自己会注意的……”


“可别,我不放心!你等会收拾一下,拿几件衣服就行,你日常需要的东西我都买好了!等会我就给你送去!”何宏伟握住斯黛拉的手“你要好好听话,等我回来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,想我了……就给我开视频……”


“干嘛啊!不就是出个差嘛!整得那么伤感……”斯黛拉甩开何宏伟的手“快吃饭,都凉了!”看见她笑得那么开心……一切都值得……

 

 



 

欲将心事付瑶琴

知音少

弦断有谁听

 

 

 



 

一切都准备就绪,将斯黛拉送到了何家,何宏伟放心离开,斯黛拉竟冲了出来,瘦小的身子抱住他“要快点回来……”

“嗯好!”何宏伟松开她的手,进了电梯。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是未到伤心处!泪顺着脸颊滑落!等我……

 

 

何宏伟出了大楼,便去了DL。上个月老江总回来了,一回来,就开始闹事!虽说鹏坤案已有好转,可DL还面对一个大窟窿需要填,这些个忘恩负义的,竟想动斯黛拉的股权。斯黛辞职前的一个案子,被人做了手脚,说是伪证,找DL赔款,不知是真是假!

斯黛拉早已离职两个月,这前前后后差出这么长时间,找谁说理去!何宏伟一时情急,把人给打了!他是自己就是律师,法律他比谁都清楚,知法犯法,罪加一等!吊销了他的律师资格证!

谁知前几天收到消息,说是这一切都是老江总的阴谋,为了能让DL正常运行,掩盖自己的丑行!拿斯黛拉当挡箭牌。

表面上说,我们公司不会让孕妇离职,斯黛拉永远是她DL的员工。树立他高尚的形象,私底下,将这前前后后一切都推给一个孕妇!跟他DL甩得干干净净的。

斯黛拉原是为了躲他,才草率辞职,股权还没理顺清楚。DL抓住这个机会,趁机下手!

放话说,对方公司说了,只要把作伪证的人交出来,保证不影响DL的上市,投资啥的都是小事!

原本这一切何宏伟都瞒着斯黛拉,为了让她安心养胎。

谁知最近事态严重,江远鹏不知好歹,给斯黛拉打电话,让她回DL又是百般好处哄骗,斯黛拉竟然心软答应。这不将斯黛拉送到他妈家,他怕下一步就是上门骚扰!抢人!

股权什么的,是合伙人同有财产,那是斯黛拉多年的心血……说情义,斯黛拉可以不要。但是泼脏水这个事,就不得不好好说清楚了!

他拿一辈子护着的人,不能被人欺负!斯黛拉现在还是特殊时期,一旦暴露在大众视野中,什么都解释不清楚了!况且她的身子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的!

 



何宏伟刚拿着证据进了DL,后面记者就跟了上来。呵!像是提前预知好的一样!


“等候多时了!何大律师!”江远鹏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,双脚搭在桌子上。


“呵!我告诉你,你别想动斯黛拉!”何宏伟靠近双手按住江远鹏的肩膀!


“哦?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!没事,斯黛拉马上就会知道这一切……”江远鹏脸上诡异的笑容,在告诉他,大事不妙!

但他早已做好和江远鹏同归于尽的打算,就算闹到法院,他也不怕!大不了,这罪名他扛着,只要不连累斯黛拉,她好好的,怎么都行……



随后几名警察冲进将他逮捕,各大记者报道,今日头条「DL律师顾问要挟江远鹏总裁作伪证,鹏坤案真凶浮出水面」配图是何宏伟前几天与人打架,和今天去DL谈判那一幕!

原来一开始,他们的目的就不是斯黛拉,而是他何宏伟。只是在利用斯黛拉,让他步步走进深坑……

消息传的很快,网络各大平台都已报道,这下,瞒是瞒不住的!

 



斯黛拉刚在何家安顿好,拿着水果盘,无聊打开电视,便出现报道!作伪证?真凶?打人?知法犯法?逮捕?留审?一瞬间斯黛拉天昏地转!不会的,他不是去出差了吗?手中的水果盘落在茶几上,与玻璃相撞发出巨大声响!随即腹部的疼痛蔓延开来……


何母闻声赶来!便看见斯黛拉呆呆坐在沙发上,面前玻璃渣碎了满地,手上出现点点血红……

“囡囡,这怎么了?手怎么流血了!”何母拿着医疗包,给她包扎,收拾她面前的玻璃渣!

“妈!我要去找宏伟……”斯黛拉拿着大衣,便准备出门!斯黛拉都忘记了自己是个孕妇,忘记了怎么去哭,忘了疼,心心念念的只有宏伟。

“囡囡,宏伟之所以不告诉你,就是不想让你担心……”何母拉着她,不让她走,踏出这道门,后果便不堪设想……“我们在家好好待着,等宏伟回来,你不是答应他了……要乖乖听话的……”

“不行……我要去找他……”斯黛拉现下什么都听不进去!终是出了这扇门……



斯黛拉一路开车去了DL,进了大楼,便看见了舒晴,“宏伟呢?”斯黛拉抓住舒晴的手便问。

“你别激动,何宏伟和江总去了警察局。我扶你进去休息一下,我看你脸色不太好!”斯黛拉的脸色苍白了三个度,舒晴见她脸色不对,便扶她进去。

谁知斯黛拉一把推开她,要去警局!“不,我要见他,我现在就要见他!”

“你现在这个样子,还是别开车了,我送你去!”舒晴抢了她的车钥匙,把她送到了警局。一路上,斯黛拉问了她好多事,为了安稳她的情绪,不敢把所有事都告诉她,挑了些无关紧要的说着!

其实斯黛拉已经都知道,何宏伟是因为自己才这样的!

在来得路上,她听最近所有的新闻,才缓缓明白,何宏伟为什么不让她看电脑,说是有辐射,其实是不想让她知道,还换了她的电话号码!

原来做着一切,都是为了保护自己,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!

 


斯黛拉一路上十分冷静,不哭不闹……下车进警局,一气呵成!进了警局,十分淡定的询问着,何宏伟在哪?一路奔向了那间审问室,推开门,看见何宏伟铐着手铐,坐在那里。泪终于涌出眼角,哭了出来,感官在那一刻无限放大,刚刚腹部的疼痛好像更疼了,在那一瞬间,仿佛腹部的疼侵入每一寸皮肤,能要了她的命。下一秒轻飘飘的身子便重重落下……那一刻,见到你,我就放心了……


何宏伟见状及时起身,扶住,“快,送去媳妇儿去医院,给我解开,求求你了,警察叔叔……”何宏伟急了,那句「你怎么来了?」还没说出口,看见她的脸色煞白,没有一丝血色!再等舒晴赶来,便看见斯黛拉倒在地上……



何宏伟解开手铐,抱起斯黛拉,坐着警察叔叔的车去医院。刚上车,斯黛拉雪白的底裤顿时变得血红,梅花渐渐,染了他一手的血……

“斯黛拉,斯黛拉……你坚持出!警察叔叔求求你快一点……”何宏伟第一次失声痛哭,在外人面前失态……他只是觉得斯黛拉身上好冷,下身的血迹越来越多……

一路闯红灯,来了医院,送进了急救室!何宏伟蹲在墙角,捂着头……舒晴一路赶来,看见墙角的何宏伟,“你要振作起来,斯黛拉还在等你……”

 

我本想护着她,没想到成如今这样,亲手送她去了抢救室……

 

手术室的灯灭了……

斯黛拉被推了出来,“孩子暂且保住了!不过孕妇的身子更弱了!我建议还是在医院养着吧!以免有什么突发事件……切忌不能让孕妇情绪大起大落,此番动了胎气,需要静养……”

 

何宏伟一路推着斯黛拉进了病房,坐在床边,看着她惨白的脸,我终究还是把你牵扯进来了……

 

“何先生,请你跟我们回警局吧!”

“好!”转身对舒晴说“你帮我好好照顾她,她醒了告诉她,我很好,不要让她在胡闹了!好好养着,等我来接她回家……”

“老何,你放心,我会照顾好她的。你也照顾好自己,多保重,争取快点出来……”舒晴拍了拍他的肩膀!

 

斯黛拉什么都不记得,在梦里,她和宏伟两人吃着茶,闲坐院中,笑看儿女在膝下玩耍。连天空都是浪漫的淡紫色,空气中满是轻香,日子就这么温柔地过着……

可是后来啊……

那些旧的,锈的,结冰的,被遗弃或被损害的,所有的闪光与心碎,在这里停留,对视,交谈,成为冬天,成为河岸。

我知道有人在明亮的远处等我,怀着灾难或恩慈,但我回答不出,便意味着无法离开。

而在黑暗里,河水正一点一点漫上来。暗光在其中涌动着,云层遮蔽,仿佛混沌的黑洞,吞噬掉时间、力与经验,空荡荡的没有回响……这是众多傍晚中的一个,并不比昨天或明天的更为独特,但却也同样晦暗、易逝,难以捕捉……

 



我到底该不该向往光明,到底该不该从黑暗中醒来,醒来好像就见不到你了……
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了一下午了,码了四千多字还没码完……

中间有好几次没觉得自己写不下去了,中间还查了写资料,到后来,我就开始胡编乱造了!若与现实有违,您就当看了个笑话。毕竟我有不是专业的。轻喷!

我写这篇的灵感,来源于本文第一句话,写着写着就不是那个感觉了,感觉跑偏了……欢迎你们提意见……帮我填一填这惨兮兮的爱情……


我来送刀子给你们解解腻🙃

别打我,最近掉粉有点严重,是因为我三天没更文吗?🌚快开学了吧!开学就更没了!


 

原本红丝绒只是个短篇的,没想到都连起来了🌝

算了,你们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吧!相当独立短篇也行,接上文也行,我都没标数字。看你们心情,满足你们就好👌🏻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