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ospher🐈

乏善可陈

红丝绒🌜

 

 

 



这个应该算是上一章的下篇

应了你们的要求,甜甜的哦~

好不容易自己磕的一对cp

当然要甜甜的的啦!

齁死的那种~

 最近学校要求太严,写了好几天,拖得有些晚,今天正好考试,晚上没多少功课,一股脑码出来了!

不好意思啊!

 

 

 

 

这个星球偶尔脆弱

而我也偶尔

想与你沉没

 

 

 

 

我们是可爱的

是要被亲吻的

是飞着的

然后就落下来

爱上闪光的樱桃

嘴唇就熟了

却一字不说

 

 

 

 

我万万没想到,再见你会是如此模样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盛夏早已过去,阵阵秋风袭来,伴着丰收的喜悦,进入寒冬,雪花飞舞在空中……

 

“只是昨晚梦到了你,清晨起来,虫鸣鸟叫。餐桌上有一盘樱桃,挑了一颗最好的,放进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给你,方才想起你早已离开……”

 

 

 

一通电话扰了一夜好梦,梦中有你,有我,有我们的孩子……

 

“何律师,DL与杭州的LH公司闹了点小矛盾,江总希望你今天可以去一下LH把这个问题解决,至于我们的要求和底线我已经发在你邮箱里了!江总说了,这对DL的上市有很大的影响!希望你妥善解决!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了!”还未睁开眼睛,就收到了今天的工作,深秋的早上有点冷,刚爬出被窝的何宏伟,冻得打了一个哆嗦!去了衣帽间,天气凉了,大衣也该拿出来了。刚打开大衣柜,抬眼便看见那件黑色大衣,思绪万千……


那是Stella升为合伙人的第一年,他陪着她庆祝,她送给他的……也是这样一个深秋,一个凉气阵阵的深秋!

今个就穿这件吧!那个……你还好吧……

 

整理几件衣服就直奔机场,秋风吹在身上,泛起了几丝情意,是她的味道……

 

 




 

Stella昨日刚飞回国,受老朋友之托处理公务,可能时差没倒过来,一觉睡到中午,起来浑浑噩噩的,脸色也不太好,一路上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才到了LH。

 

前台的小姑娘不识抬举,偏说今天他们总裁没有功夫见她,两人竟吵了起来,幸好一旁的助理出面缓和,将Stella请进了休息室,让她稍等片刻,见她脸色不太好,给她倒了一杯热水,拿来一个薄毯。Stella靠在沙发上,一天没怎么吃东西,腹部隐隐作痛,她已然分辨不清,是胃疼,还是肚子疼,在沙发上窝了一会,喝了口水,勉强好些了。拿出电脑工作了一会,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……

 



何宏伟这边下了飞机,已是下午三点,匆匆忙忙去了酒店,放下行李,就去了LH。

 

“你好!我是DL的律师,来协调咱们两家公司的误会,麻烦你帮我联系一下你们总裁……”

 

“好,你稍等,小丽,你带这位先生去休息室等一下!”前台还算懂事,态度还比较客气,何宏伟露出浅浅微笑。

 

休息室的玻璃是透明的,转过拐角就是,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……是她……

一身绯色大衣披在身上,内里穿着白色衬衫,绯色配纯白,更加耀眼,腹部衬衫微隆……细细算来也该有四个多月了吧……也已经有近三个月没看见她了……

 

“先生,你请坐,咖啡。”小助理将咖啡放在斯黛拉一旁的桌子上。

 

“好,谢谢!”何宏伟缓缓走进,她的脸色不太好,绯色大衣衬得有些苍白,眼睛等着电脑屏幕,目不转睛,一只手撑着脑袋,完全没有看到一旁的何宏伟。她虽然披着件大衣,但看着单薄,惹得人心疼……

 

何宏伟脱了自己的大衣绕过她的腹部,将自己那件黑色大衣,盖在她的腿上,目光停在她的脚上,这怎么还穿高跟鞋,跟还那么高!一点都不懂得照顾自己,何宏伟一愣,手便碰到了她的腹部!

 

“嗯~”Stella一愣,转过头,四目相对……

 

好安静,静得让何宏伟发慌……

 

“最近,你还好吧!”何宏伟开了口。

 

“还好。”Stella露浅浅笑容,好久没见她了,也好久没见她笑了……

 

“你不是出国了,怎么回来了?又来LH了?”气氛缓了下来。

 

“是啊。”Stella身子侧了侧,把撑在桌上的手,扶在腰上,缓解身子的重量。“我在美国的一个朋友开了一个公司,请问过去帮个忙,我想也好,总不能,坐吃山空吧!”斯黛拉脸上带着笑容,“我昨天刚回来,这不这个case交给我了!你不会就是我的竞争对手吧!”Stella像是开玩笑一样,脸上绽放的笑容美好地让他忘记之前的不愉快。

 

“怎么会?要是我是你的对手,我就不干了!”何宏伟握住她的手,手怎么这么凉,“你怎么穿这么少,冷吗?”将她身上的大衣向上拉了拉。

 

“没事,不冷!”Stella知道自己的身子,这三个月日日都在小心翼翼的养着。

 

“我……”何宏伟很想她,想表达自己,可到了她的面前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两个人现在这种关系,进一步不对,退一步也不对,冷冷淡淡的真tm想一口吃掉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想你了!”何宏伟往前靠近,俯在她的耳畔,将她换在怀里。两人现在的姿势,略微有些尴尬,Stella想挣脱他,可碍于他在上面压着,不敢轻举妄动,生怕他下一步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。何宏伟也不好受,心底的火气在燃烧,她怎么这么冷酷无情,半分柔情在不赠予他,现在还怀着他所孩子,没名没分的惹人疼,也惹人生气……

 

“何大律师,请你,自重!”自重二字咬得很重。

 

“我要是不呢?”越是难以驯服的妖精,越惹人爱!“别忘了,你腹中的,是我的孩子!”何宏伟依身吻上她的唇……

 

刚刚来LH的时候,本就不太舒服,还和前台那个小姑娘吵了一架,这会疼痛开始蔓延。自己的身子她知道,“何宏伟……”

 

“何律师,王总请你过去!”刚刚那个小助理,直接推门而入,俩人尴尬的姿势,尽收眼底。何宏伟迅速起身,整理衣衫,Stella转过头去,扶着腰,一边侥幸何宏伟没有做什么,一边担心这怎么解释。

 

“好,我这就去!”何宏伟好像不在意,有凑近Stella耳边,淡淡的吐出四字,“等我回来!”

 

Stella一个激灵,何宏伟终于走了,冷静下来,腹部的疼痛更加明显,不禁弯了腰捂着腹部,浑身发软,满头冷汗地趴在桌子上“嗯~”想去够一旁的水杯“嘭!”玻璃水杯应声而碎。

 

何宏伟刚到王总办公室门口,就听到一声响,休息室就在办公室斜对面,回头便能看见。冲进休息室,Stella疼得说不出话“Stella,Stella……你怎么样了!Stella……”“疼……”

 

何宏伟打了120,把Stella抱在怀里,一脸心疼。上次她生病也是这样面无血色的样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是她先生?”

“嗯?算是吧!”

“什么叫算是吧!”

“她腹中的孩子是我的!”

“没结婚?”

“嗯…”

“你们都多大了,还和现在的小年轻一样胡闹!你们这些渣男一点都不负责任!”

这个医生像是吃了火药一般,怼得何宏伟无地自容,现在的医生都是这样?

“她……怎么样了?”何宏伟小心翼翼的问着。

“先兆性流产!外加睡眠不足,营养不良,身体虚,羊水不足……”医生一大串的病症袭来,何宏伟不知所措。“对了?你们打算要这个孩子吗?”

“要,怎么不要!”

“要还怎么作!好好养着吧!”

“好好好!”

“那你去开要吧!”

 

 

 



 

Stella已经醒了,浑身乏力,摸着微隆的小腹,心里满满的踏实。

 

“醒了?”何宏伟拿着刚买的米粥,进了病房

 

“嗯~”Stella有意无意的应着,何宏伟打开米粥,热气腾腾。

 

“来,我喂你!”何宏伟扶起Stella,微吹着米粥,试了温度,才到递给她。

 

“我不想吃!”Stella扭过头,满脸憔悴。

 

何宏伟把手中的粥有递了递,“呐,好歹吃点吧!”Stella仍然不去看他。

 

何宏伟就不信那个劲,自己喝了一大口,堵上了她的唇,将口中的米粥渡到她的口中。“唔~”Stella百般无奈的吞了下去。“看来还是这样才能吃啊!”

 

何宏伟又是一口,Stella连忙摆手,“好了好了,我自己来,我吃还不行吗!”自己拿着米粥,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,吃了三口,又递给何宏伟“我吃饱了!”

 

“就吃那么点!”何宏伟很是强势。一个眼神Stella就懂了,又开始一小口一小口吃,“大口吃!”

 

“何宏伟,你不要太过分!”Stella在怎么着,还是有点骨气的!

 



“咳咳!”刚刚那个医生过来查房,何宏伟现在一见到那个医生就瘆得慌!“感觉怎么样了!”

 

“好多了!”Stella微笑着。

 

医生又是一顿检查,问着Stella这疼不疼,那疼不疼的!把Stella摸了一个遍!何宏伟无名火蹭蹭的烧啊!“那男人有什么好的,给他们生孩子,自己遭这么多罪!你自己也知道你身体的情况,这次是侥幸,下次再怎么作,没保准就怎么样了!如果真得想要这个孩子,就好好养着吧!”医生含沙射影的说给Stella,实则说给何宏伟听。“行了!好好休息!”拍了拍Stella的手,医生走了!

 




“Stella,明天我就和你回上海!”

“嗯?我才不要和你回去!”

“你都听没听到,你知道刚刚那个医生怎么和我说我的?”

“噗嗤~”Stella笑出来声。

“你带身份证了吗?”

“带了,怎么了?”

“我等会就去吧证领了!”何宏伟掐着腰“你,Stella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人!”

“我同意了吗?”

“我不管,你腹中是我们的孩子!”说着又吻上了她的唇……

 

 

 




第二天,何宏伟一路护送Stella回上海,何宏伟要求Stella搬过来,Stella不同意,何宏伟屁颠屁颠就搬进Stella家里,然后两人去了民政局领了证。

民政局门口,何宏伟蹲下,贴在Stella的腹部,“宝贝,你看见了吗?”何宏伟把那小红本摇了摇,开心得像个孩子。把Stella抱了起来,原地转圈圈!

“你放我下来!别摔了!”

“好好好,走吧,我们回家,我抱着你回家!你不许拒绝,医生说了,你要好好休息!”

“何宏伟……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笑声回荡在大街上,感染着周围每个人

……

 

 

 


 

「Stella,你的头发上染上了星光的颜色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不是非常好吃的食物,但和她一起吃就会更美味,不是特别好的天气,和她在一起会觉得天格外蓝,不是特别搞笑的事情,却莫名觉得更开心,把不特别的东西都变得特别了,所以才是特别的人呐!

 

 

 

 

 


3500字,食用愉快!






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